忍者ブログ
攻めでいこうよ! 明日を狙え!
Calendar
08 2019/0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The power of music
*2007.1.20更新
Profile
HN:
小敏
自己紹介:
‧台湾台中在住。
‧年齢-すばる<私<ヨコ
‧SMAPと関ジャニ∞が大好き
‧担当-すばる&章大
‧好きなたべもの-ラーメン
‧嫌いなたべもの-納豆
‧関西弁勉強中
‧MSN-toluhime@yahoo.com.tw
Johnny's最新情報
留言版
Blog Pet
Recent Entries
(08/27)
(08/23)
(08/22)
(08/20)
(08/19)
Counter
在線人次
[369] [368] [367] [366] [365] [360] [364] [363] [362] [361] [359]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點名的問卷。
開始做之後才發現,原來…問卷也可以這麼深奧啊~ XDD


以下:面對題目情況時你會做出怎麼樣的反應呢?
請選出和自己最接近的選項
如果沒有接近的選項請補充自己的理由喔!

1.進入新環境 遇到陌生人時
a.八面玲瓏 會向對方做基本的問候的村上信五
b.不會多説話 只點個頭微笑一下以示禮貌的錦戸亮
c.「PANG!!」立刻和對方熱絡起來的丸山隆平
d.不知如何是好 在陌生人面前不太自在的渋谷昴

以前確實是d呢!但現在…姑且算是個社會人了,漸漸地開始被這個社會教育成接近a的類型了耶!

2.遇到很討厭的人時
a.絶不客氣的對對方毒蛇的錦戸亮
b.明白表示自己不喜歡對方的渋谷昴
c.想想對方的優點 不希望自己去討厭別人的安田章大
d.走著my pace 乾脆就不去接觸對方的大倉忠義

d
某方面來說,這是不是也代表是個怕麻煩的人? ^^;

3.遇到非常困難的挑戰時
a.「我不行啦~~」耍賴不去做的内博貴
b.「這個太簡單不用我來做也行」 用各種藉口推拖的橫山裕
c.坦然面對挑戰覺得即使失敗了也無所謂的大倉忠義
d.「我是不會輸的!」 老是愛逞強的錦戸亮

本來覺得是d,但其實好像應該是c比較接近一點。
困難的挑戰?無所謂,沒試過誰都不知道自己辦不辦的到。
失敗了也沒關係,因為是"困難的挑戰"嘛!
成功之後不是會有很大的成就感嗎?!!^^

4.在吐槽時,扮演的角色是
a.「你也給我差不多一點!!」 猛力朝人家頭上打去的村上信五
b.極少被列為欺負對象 總是在一旁哈哈笑著看著別人被吐槽的内博貴
c.「耶?不好笑嗎?」老是被別人吐槽而且習以為常的安田章大
d.「好了啦~~不要鬧了」不習慣被人當作吐槽對象的錦戸亮

e.(自己加?)
極少被列為欺負對象,總是在一旁哈哈大笑跟著吐槽別人的渋谷すばる。
這樣想想…我跟兩位親友之間的關係與三馬鹿的關係其實有點像 ^^

5.平常假日時
a.找著三五好友一群人一起出去玩的村上信五
b.「下午一起出來吧!」喜歡約著親密的朋友單獨兩人出門的安田章大
c.假日果然還是在家休息比較好的橫山裕
d.「等一下會有人找我出門去吧?」 處在被動状態的渋谷昴

我在b跟d之間游移耶

6.耐性程度
a.好好先生 無論如何都不會發脾氣的安田章大
b.「啊!有點無聊,我不想再繼續了啦 」不太有耐性的大倉忠義
c.「你到底行不行呀?」容易缺乏耐心的橫山裕
d.儘管不會發脾氣 但是會有點焦燥的丸山隆平

d
除了"小朋友"之外,我不會對任何人發脾氣,但是遇到讓人感到不耐煩的事情,我會變得很焦躁、臉很臭。= =

1.覺得自己和關八裡面誰的個性最像(舉3個最相似的人)
人見知り
寂しいがり屋
忘れ物ばっかり
沒把握的事不答應,答應的事一定做到…
這樣是像誰?横ちょ?!(笑)

2.和誰關八的誰個性差最多(限舉2人)
マル。マル的tension我望塵莫及,マル細膩的那面我也同樣望塵莫及 ^^;

3.最想讓自己的個性像關八中的誰(限舉3人)
章ちゃん。やさしいし、前向き、人見知りじゃない、個性的!(笑)

4.在朋友眼中的你和關八的誰最像
哦?各位覺得呢?(笑)

5.在團體中的定位比較像關八中的誰
すばる…吧!
會有人很勤奮的做好所有的事情,我只要適時的出個聲就好。(這樣有沒有很輕鬆?!XDD)
也不太會淪為被欺負的對象,因為還有更弱的人在(噗)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原來baby你跟横ちょ的個性最像啊?
嗯,這麼想起來是有一點點像耶(你又知道了?! XDD)

我很羨慕三馬鹿之間的關係呢!
覺得他們三人之間互補得很好!
小敏能有這樣的親友在身邊,很幸福唷!

章大的個性,也是我很想學習的呢!!

這份問卷真的很深奧! XDD
monky URL 2006/10/03(Tue)13:09:24 編集
Re:無題
>原來baby你跟横ちょ的個性最像啊?
>嗯,這麼想起來是有一點點像耶(你又知道了?! XDD)

哦哦?所以這表示我還算有自覺(什麼自覺?!XDD)

被妳這麼一說,我開始想念遠在他鄉(?其實只是在桃園而已 :P)的親友了 @@
【2006/10/05 10:04】
無題
第四題自己家的選項,我發出會心一笑了(寫的好阿)
小敏像個小孩子的部分跟Yoko是像的
希望妳也像他一樣常常保持開心的心情喔
(健忘這點就不要了)
EE 2006/10/03(Tue)14:14:06 編集
Re:無題
>(健忘這點就不要了)

糟糕~我最近這個症狀有越來越嚴重的傾向耶 :P
【2006/10/05 10:07】
好難喔
這份問卷好難喔=_=
幾乎每個問題我都有multi-answer耶
針對第四題阿...
小敏寶 我要跟妳再熟一點才選得出來 (違)
舒米 URL 2006/10/04(Wed)01:38:28 編集
Re:好難喔
很猶豫齁~要不要挑戰一下這份問卷啊?!!XDD

>針對第四題阿...
>小敏寶 我要跟妳再熟一點才選得出來 (違)

噗~沒關係!有的是機會培養感情(←好微妙的說法 ^^;)
【2006/10/05 10:18】
SHOCK
(雖然很想假裝沒看到)
不過我還是會聽話 (爆)
舒米 URL 2006/10/05(Thu)22:19:40 編集
Re:SHOCK
呵呵...等妳完成再去看結果!^^
【2006/10/08 04:08】
無題
那個E好讚哦、好讚哦XDDD
是すばる啊~是すばる啊~
小敏你是我的すばるXD(違)
2006/10/07(Sat)00:43:05 編集
Re:無題
>小敏你是我的すばるXD(違)

哈哈哈哈~那妳可以省下去日本看すばる的錢了!
因為...





看我就好啦!(被毆飛)
【2006/10/08 13:46】
無題
嘻~~來檢查了!
寫完這份問卷有沒有覺得很累呀!?(笑)
小敏是我看了那麼多問卷..第一個在第3題選擇d的人喔!!(拇指)

在朋友眼中的你和關八的誰最像??
這部分我覺得你給我的感覺有點像ばる耶..
原因嘛...我也不知道啦(逃)
紫夏 2006/10/08(Sun)01:17:21 編集
Re:無題
有!寫完之後大概有三天不想動腦袋(喂)

>在朋友眼中的你和關八的誰最像??
>這部分我覺得你給我的感覺有點像ばる耶..

哦??因為難搞?!(毆)
【2006/10/08 04:03】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