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攻めでいこうよ! 明日を狙え!
Calendar
08 2019/0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The power of music
*2007.1.20更新
Profile
HN:
小敏
自己紹介:
‧台湾台中在住。
‧年齢-すばる<私<ヨコ
‧SMAPと関ジャニ∞が大好き
‧担当-すばる&章大
‧好きなたべもの-ラーメン
‧嫌いなたべもの-納豆
‧関西弁勉強中
‧MSN-toluhime@yahoo.com.tw
Johnny's最新情報
留言版
Blog Pet
Recent Entries
(08/27)
(08/23)
(08/22)
(08/20)
(08/19)
Counter
在線人次
[361] [359] [358] [355] [357] [356] [354] [352] [353] [334] [351]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應觀眾要求(?)來寫個問卷!
問卷的出處啊~被檸檬布丁通知要去招領的問卷XDD
原文出處…請參考某期的P雜或M雜
(正確的雜誌名跟期數我忘了 = =)


澀谷昴的擇偶條件~
-時機和頻率上合的來

外貌篇-

1. 長髮
因為某些原因,上大學之後就一直是長髮耶~都好幾年了 ^^;

2. 漂亮的眼睛
哈~我曾經很不要臉的說這是"自慢の目"耶!XD

3. 模樣很好
很普通啊~稱不上好!

4. 腳很長
啊!不高是不高~但對自己的腿長還有點自信 ^^;

5. 手很漂亮
手指頭是不短啦~但覺得並沒有到很漂亮的地步

6. 毛不多
毛不多的界線在哪裡?

7. 皮膚很白
是不黑啊~還好我都有在偷喝雪●精(噗)

8. 皮膚很漂亮
我覺得還蠻糟的耶~

9. 有整齊的感覺
整齊的感覺是怎樣?
話說回來,除了ギャル之外,有很髒的女生嗎?(喂)

10. 身體是柔軟的
めちゃくちゃ硬いねん!(毆)


個性篇-

11. 有不同的興趣
すばる應該沒有養男人的興趣吧!(爆)

12. 會芭蕾舞
不會就是不會!= =

13. 會做料理
料理…手藝應該還過的去吧!
最近想嘗試自己在家裡弄親子丼 XD

14. 態度誠懇的
態度敷衍的情況是怎麼樣?

15. 了解我的立場

16. 不挑食
無理!

17. 會喝一點酒

18. 有行動力

19. 好奇心旺盛

20. 知道很多事情
很多事情是指什麼樣的事情?
自己是沒這個感覺啦~但曾被很多人說我似乎知道很多豆知識(爆)

21. 有相同的價值觀
老實說…我懷疑自己根本不了解你的價值觀為何(毆)

22. 有特定程度的羞恥心

23. 不會說謊
這是個case by case的問題耶~

24. 擁有著夢想

25. 可以互相激勵成長

26. 不管什麼都很努力

27. 非常直接
case by case囉~

喜好篇-

28. 喜歡小孩

29. 喜歡音樂

30. 喜歡關西人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第2題,我可以作證!!(噗)
小敏大人真的有這麼說過喔 XDD
不過真的是漂亮的眼睛啊(笑)

第11題,我大笑了 XDD
不過我們好像...養得心甘情願啊(噗)
monky URL 2006/09/27(Wed)11:16:00 編集
Re:無題
>第11題,我大笑了 XDD

哈哈~還不賴吧!這確實是"不同的興趣"啊!(被踢飛)
【2006/09/28 01:16】
無題
來領啦!!
>除了ギャル之外,有很髒的女生嗎?<
這句話太妙啦XDD

我之前也是過自己弄親子丼
但是把那個但弄太熟啦==
改天應該要去買專用器材~
檸檬布丁 2006/09/27(Wed)18:10:38 編集
Re:無題
啊啦啦~我也在想說要去買那個專用的器材耶~
感覺用那個超方便的樣子!^^
【2006/09/28 01:15】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