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攻めでいこうよ! 明日を狙え!
Calendar
08 2019/0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The power of music
*2007.1.20更新
Profile
HN:
小敏
自己紹介:
‧台湾台中在住。
‧年齢-すばる<私<ヨコ
‧SMAPと関ジャニ∞が大好き
‧担当-すばる&章大
‧好きなたべもの-ラーメン
‧嫌いなたべもの-納豆
‧関西弁勉強中
‧MSN-toluhime@yahoo.com.tw
Johnny's最新情報
留言版
Blog Pet
Recent Entries
(08/27)
(08/23)
(08/22)
(08/20)
(08/19)
Counter
在線人次
[293] [292] [291] [290] [289] [288] [287] [286] [285] [284] [283]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這禮拜的UTABAN是T&T來當guest,有提到兩位私下的Johnny's交友錄,這段真的超好笑!!(拍桌子)

中居大人這禮拜沒穿短褲耶~ちょっと寂しい…(喂)

Takki聊到之前「NO BORDER」的成員去吃飯的事,還附上一張當時的照片,可照片上少了達也,我猜…大概他是拍那張照片的人吧!
上排左邊開始:山P、hina、takki、松潤
下排左邊開始:敦啟、toma、光一
NO BORDER

Takki先是把照片上的成員名字介紹一遍,說到光一時中居大人居然說:這個是(戴)假髮的?那個因為帶假髮所以不能把帽子拿下來的人?(爆)
光一戴假髮,這是全事務所共通的ネタ了嗎?!!(噗)
ツラ


中居就說以前跟太一、敦啟、小井一起去喝酒,有一次近藤前輩也來了,最後就是前輩請客。於是就問說NO BORDER這次的飯局誰付帳?敦啟?
結果其實是各付各的,於是中居就要takki也找他一起去。
石橋さん就問說如果中居去了的話,中居要請客嗎?
中居:為何?當然是各付各的啊!
GO DUTCH

後來有問說既然是一個團體找一名成員代表,怎麼沒找SMAP的人?takki說大家有想要找中居,不過takki話說到一半就被中居打斷了,所以也不知道到底最後為什麼沒找。
結果中居就問說萬一他不能去,接下來會找SMAP的哪位成員?
Takki就說那大概就是找拓哉吧!
中居就說要是拓哉真的去了那就有意思了,不知道他會是以什麼樣的tension加入這個飯局!
(啊~我也好想知道喔!)
Tsubasa就反問說如果是GORO,會去參加像這樣的飯局嗎?
沒想到中居居然說:會喔!因為那傢伙是おばちゃん,會一直說個不停喔!(爆)

Tsubasa則是說他跟堂本小剛去吃飯的事,可惜沒照片。
tsuyoshi
不過一開始版子撕開,寫著和剛一起吃飯,中居就反問說:森田?堂本?應該不會是草阿剛吧!
石橋さん就說因為事務所裡有很多位"剛"嘛(笑)。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大推中居說的戴假髮,所以不能把帽子拿下來XDD
2006/08/12(Sat)22:18:45 編集
Re:無題
>大推中居說的戴假髮,所以不能把帽子拿下來XDD

我看到那段的時候差點沒笑趴!因為沒想到居然連前輩都拿這個話題開光一的玩笑!XD
【2006/08/13 20:49】
無題
剛剛看完(還是因為聽到說タッキー有提供那個 NO BORDER 成員們聚會的照片才跑去看 XD),快笑爆!!
不過我很好奇敦啟さん耶,他是事務所裡的大前輩嗎?(好..我對前輩們不熟..汗)

不過事務所真的一堆“剛” XD
ヨコ本來也差點要變成「横山剛」咧(笑)
monky URL 2006/08/13(Sun)01:03:24 編集
Re:無題
敦啟さん之前是"傳奇"的「光GENJI」的一員喔!^^

>ヨコ本來也差點要變成「横山剛」咧(笑)
哈哈~對耶!!還好沒有!橫山裕這個名字聽起來還是比較響亮!XD
【2006/08/14 19:53】
無題
你好~初次留言~

這集UTABAN真的好好笑~^^
不單talk好笑,那個時代劇更是讓我笑到岔氣~
中居前輩的搞笑功力真是讓我佩服到五體投地~
所以真想推薦給很多人看啊~


另外,可以請教一個問題嗎?
我沒記錯的話小敏原來不是用shinobi的吧。
是最近搬過來的嗎?
是不是有個功能可以將blog整個導入shinobi中?
我一直很好奇的說,只是沒試過...
akatsuki URL 2006/08/13(Sun)19:29:36 編集
Re:無題
時代劇啊~完全就是在亂搞嘛!!XDD

一般的blog應該都可以把所有的記事內容export,
然後shinobi有把這個export之後的檔案再import的功能
只是我也沒試過耶~
因為我之前用的那個blog很不幸的找不到export的功能
【2006/08/13 20:43】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