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攻めでいこうよ! 明日を狙え!
Calendar
08 2019/0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The power of music
*2007.1.20更新
Profile
HN:
小敏
自己紹介:
‧台湾台中在住。
‧年齢-すばる<私<ヨコ
‧SMAPと関ジャニ∞が大好き
‧担当-すばる&章大
‧好きなたべもの-ラーメン
‧嫌いなたべもの-納豆
‧関西弁勉強中
‧MSN-toluhime@yahoo.com.tw
Johnny's最新情報
留言版
Blog Pet
Recent Entries
(08/27)
(08/23)
(08/22)
(08/20)
(08/19)
Counter
在線人次
[180] [179] [181] [182] [183] [185] [184] [186] [187] [188] [189]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很‧好‧笑!!

節目一開始出現的TV TOKYO主播就很有喜感,但更有喜感的在後頭...。
suka0321001
一開始問到成員們關於宵夜的話題時,不知道為什麼該主播居然直接喊他們的名字,一開始被點名的是昴,但看的出來除了本人之外,成員們也很驚訝!
suka0321002
而且主播的理由居然是因為在新宿所以直接叫subaru,結果被hina反問要是在澀谷要怎麼稱呼subaru。(這...算問題嗎?^^;)
昴最後還是被這位天兵主播擊沈,是說大概也沒幾個人能跟的上那位主播的pace吧!
後來問yoko時,我被yoko那"カメラ目線"的樣子逗笑了!唉呦喂呀~你這做作的樣子是去哪學來的?受不了~但是爆可愛!XD
suka0321003
繼昴之後第二個被擊沈的是hina。hina應該N久沒聽人家叫他信五了吧!(笑)
suka0321004
然後這回的來賓是ホリさん,我終於看到除了takuya跟えなり君之外的ネタ了,那個leader的模仿有像到!哈哈~
分組名單:
A--subaru、hina
B--関ジミ3
C--yoko、ホリ
先是分別挑戰把高麗菜切成絲跟單手打蛋。
すばちゃん我可以說你是天才嗎?姿勢一百,但是...刀子根本沒碰到砧板吧!高麗菜完全沒切斷是怎樣啊?哈哈哈~但是POTATO的記者姊姊還是很好心的說欣賞subaru的切法!不過我懷疑那位記者姊姊根本就是迷上subaru了!XD
然後從大倉先生上場挑戰切高麗菜開始,根本就是看他如何把雜誌社的記者姊姊們炸的七葷八素(笑)。
單手打蛋...hina的蛋殼有半邊很漂亮的掉進蛋白裡了,章大更誇張,他根本是捏碎那顆蛋的吧!而且最後居然還說了"我手的大小跟雞蛋不合",是有小到連蛋都握不好喔!=.="
suka0321006
我看唯一有資格縱橫全場的搞不好是ホリさん(笑)。
而且之後工作人員居然還很費心的把這群人的料理拿給小亮吃,但...我很懷疑它的美味度。=.="
最後截這張角度看起來很奇怪的圖純粹只是因為すばる跟白板上的偽すばる同時入鏡而已。
suka0321005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