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攻めでいこうよ! 明日を狙え!
Calendar
08 2019/0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The power of music
*2007.1.20更新
Profile
HN:
小敏
自己紹介:
‧台湾台中在住。
‧年齢-すばる<私<ヨコ
‧SMAPと関ジャニ∞が大好き
‧担当-すばる&章大
‧好きなたべもの-ラーメン
‧嫌いなたべもの-納豆
‧関西弁勉強中
‧MSN-toluhime@yahoo.com.tw
Johnny's最新情報
留言版
Blog Pet
Recent Entries
(08/27)
(08/23)
(08/22)
(08/20)
(08/19)
Counter
在線人次
[195] [196] [197] [198] [199] [200] [201] [203] [202] [204] [205]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仲間姊姊好漂亮!

這回的節目太好笑了!
節目才開始沒多久就說隨便來賓要怎麼樣都行,光一才說希望這個節目能藉此染上屬於各個來賓們不同的顏色,結果staff就在旁邊的字幕打上"請讓這個節目染上KinKi的色彩",擺明是希望兩位主持人可以積極一點嘛!(笑)

問到仲間小時候玩些什麼時,居然說會抓一堆蟬放在盒子裡,回家之後再一口氣把他們全放出來。我想仲間媽媽應該會很生氣吧!
仲間說到最近買了一個兩公尺高的盆栽擺在家裡,覺得擺了那個盆栽之後感覺有鎮靜心理的作用,結果光一就說之前曾買了一棵香蕉樹的盆栽,結果長了很多螞蟻(我說...你沒事幹嘛在家裡種香蕉樹啊~=.=")
後來提到最近買了套和服,被光一反問什麼時候穿的到時仲間回答"茶會的時候"。而之前有一個問題說最近的初體驗是去學騎馬,因為又是騎馬又是茶會的,就被光一說好像大小姐一樣。於是TOMさん又提了光一有一匹白馬這個ネタ,結果光一就說自己經常騎著白馬移動,剛就說最近還裝了ETC對吧!笑死我了!!!最好是馬可以上高速公路啦~還裝ETC勒!(應該不會有人到現在還不知道ETC是啥吧!)可愛的仲間居然還回說真是優秀的馬啊~(笑)
而且果然還是因為"極道"的關係,仲間居然有十套左右的運動服!
問到如何保持美貌時,仲間回答自己會到健身房健身、或者是吃魚。然後就看到剛以很微妙的反應說著:吃魚啊~。仲間好像覺得自己說了不該說的話,想要說點什麼其他的事情來挽回,於是就說自己吃的是鮪魚這種大型魚類,結果TOMさん又捉弄仲間說其實剛有養金槍魚,這時候就看到仲間一副信以為真的樣子說:うそ~~!唉呦喂呀!姊姊你太天然了啦!結果剛就說自己是很想養啦~可是放不下那麼大的水槽。
問到自己是什麼樣的性格時,居然回答很樂觀、自我主義、不會去"詛咒"別人...。然後就被大家吐槽說一般人應該也不會"詛咒"別人才是,應該是"憎恨"吧!之後就看到光一在做釘草人的動作,剛還在一旁念咒語。^^;
後來問到最近想學的事情,仲間就說希望多學會一些諺語,而自己最近學會的諺語是「人を呪わば穴は二つ」,這個意思是說要當你存著害人之心替對方設了個墓穴的同時,其實也等於替自己設了個墓穴,就是害人終將害己的意思啦!結果天然的仲間姊姊就說一開始聽到這句俗語的時候想的卻是...要詛咒別人的話,就去挖兩個墓穴!!而且當她在說這段的時候BGM用的還是TRICK的opening音樂。這個...這個...我覺得跟光一曾經以為冷奴=冷淡的傢伙這件事有得比!!(其實是冷盤!)
而且仲間還解釋說因為要挖兩了墓穴會很累,在挖著墓穴的同時就會忘記對他人的怨恨。這樣說好像也很有道理耶~(笑)。
後頭拿出那個訓練騎馬的道具感覺很有趣,不過更有趣的是剛,一坐上去馬上就變成時代劇裡那種"ダメ城主"的聲音,還問著:還沒到城裡嗎?走快點!走快點!(笑)
節目最後當然是唱仲間的新單曲,不過蠻意外的是居然看到武田真治在後頭幫忙伴奏!!
順道一提,仲間姊姊上MS時穿的那套打歌服很漂亮!^^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