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攻めでいこうよ! 明日を狙え!
Calendar
08 2019/0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The power of music
*2007.1.20更新
Profile
HN:
小敏
自己紹介:
‧台湾台中在住。
‧年齢-すばる<私<ヨコ
‧SMAPと関ジャニ∞が大好き
‧担当-すばる&章大
‧好きなたべもの-ラーメン
‧嫌いなたべもの-納豆
‧関西弁勉強中
‧MSN-toluhime@yahoo.com.tw
Johnny's最新情報
留言版
Blog Pet
Recent Entries
(08/27)
(08/23)
(08/22)
(08/20)
(08/19)
Counter
在線人次
[90] [89] [88] [87] [86] [85] [84] [83] [82] [81] [80]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明明還有很多篇廣播要補,為什麼卻跑來翻這篇雜誌啊?(謎)
廣播…先欠著吧!雖然我懷疑有沒有人等著看。=.=;;

【以下為譯文】
宣誓!
我們發誓將發揮eito的manship,正正當當、盡全力進行對談!

我們來了喔~!
関ジャニ∞のカンパチ宣言
接力連載順利的進行到第3回!根據錦戸指定的主題「生活」,即使以漫才的談話方式開始,也始終得不出結論…!?雖然一直在一旁默默笑著的大倉,與連珠砲似說話方式的錦戸形成強烈對比,但也讓人見識到不錯的組合!
本月是→錦戸亮、大倉忠義
由成員們以接力方式進行的接力對談
第3回 主題『生活』

kanpachi03-2kanpachi03-1

長時間在東京生活之後,更加了解父母親的重要性
錦戸  我上個月要是説我想跟yasu(安田章大)對談就好了。
(現在才想起章ちゃん的好嗎?^^;)
大倉  喂!不要到現在才說這種話啦!(笑)那麼、主題是什麼?
     這個題目是小亮企畫的?
錦戸  沒錯。雖然主題是「生活」,但是生活有很多可以談不是嗎?
     食生活、私生活、夜生活。
大倉  嗯嗯!
錦戸  首先就從食生活開始好了。今天早餐吃了什麼?
大倉  那個啊~鮪魚沙拉飯團。小亮吃了什麼?
錦戸  我、那個啊~便當。晚餐,要吃什麼?要不要去吃拉麵 ?
(為什麼對話進行到這裡會讓我想起○茂黑瓜的廣告?!!噗)
大倉  好啊!如果餓了的話。(這個對談是在吃過燒肉便當之後才
     開始的,而且還是在晚上)然後,這個對談是什麼意思?     
錦戸  沒有得出結論不行喔!那麼,taccyon之前在東京住了一段
     時間,覺得怎麼樣?
大倉  很不修邊幅呢!(笑)
錦戸  也沒人幫我做飯、更加體認到父母親的重要性耶。
大倉  我懂我懂!
錦戸  你那邊怎麼樣?
大倉  哈哈哈哈!
錦戸  燒飯洗衣掃地,目前為止都是父母親在做吧!
大倉  是啊!
錦戸  對了,到東京之後很多事都不得不自己來,必須自己起床、也
     不能再賴床。
大倉  (默默的笑)
錦戸  真的是心存感謝耶
大倉  嗯、非常感謝。
錦戸  喂!(笑)
大倉  因為,能說的話全都被小亮先講了嘛!不過真的,不想要一
     個人生活呢!然後結論就是今後繼續維持這樣的生活方式
     是很重要的。          
錦戸  設一個下限,然後不要低於那個標準。
大倉  沒錯沒錯!不只在生活上,工作上也說的通,不能不好好
     珍視呢!
錦戸  是種累積,對吧!
大倉  沒錯!
錦戸  工作上不夠充實的話,私生活也無法感到充實!所以在工
     作上好好努力的話,私生活的部分自然也就跟著充實了起
     來。因為這個世界的一切都是輪迴。
大倉  什麼是輪迴?
錦戸  草食動物吃草,然後草食動物再被肉食動物吃掉,而糞便
     又成為植物的養分,就是這樣。(P:那是食物鏈…)
錦戸  對、是食物連鎖啦!(笑)所以說輪迴是指repeat呦!
大倉  是指不斷重複的意思?
錦戸  沒錯!這很重要。所以說我們要努力,每天不斷累積、充實
     自己喔!
(これ…むちゃくちゃです!ほんまに!^^;)

2人的契合度CHECK!CHECK!

Q.1 錦戸喜歡的樂器音是?
A.1 弦樂器
大倉馬上就為突如其來的難題所困。「Digital之類的感覺」對於錦戶這般的提示,雖然嘴裡說出「弦樂器」這個正確答案,但是寫在版子上的答案卻是「暖暖的感覺」。對說著「不是已經說對了」的錦戶,「咦、真的?」極度天然的大倉。雖然說對了,但仍算答錯!

Q.2 錦戸喜歡的香味是?
A.2 柔軟劑
毫不猶豫地寫下答案的大倉,漂亮地答對了!「因為他身上一直有種柔軟劑的味道」雖然這麼說著「但是我寫不出漢字,好像笨蛋一樣喔!」。錦戶雖然在一旁默默的笑著,但其實在出題之前也跑去跟工作人員確認是否有寫錯字!

Q.3 錦戸將來的夢想是
A.3 大房子、大庭院、大型犬、大車子、漂亮的太太、可愛的小孩
跟寫著「大房子、大庭院、大型犬、大車子、漂亮的太太、可愛的小孩」等六個答案的錦戶相比,大倉寫了「買大房子、跟外國人結婚、買Bentley的車」。錦戶體諒的說著「要說對也算對啦」。

2人的契合度為30%by RYO TADAYOSHI

喜歡你的這個表情!
名稱是「天使」  
不知道是不是喜歡近拍的關係,繼村上之後,這回是靠近大倉的臉按了兩次快門。Idol照片完成。
Photo by/RYO
稀有的反省照片  
突然就要求說「對不起!」。說了「揍你喔!」之後,做出的反省姿勢。
Photo by/TADAYOSHI

對我們來說『生活』就是輪迴

編輯後記
相性度出奇的低的兩人。但是大倉卻表示「雖然今天的相性度只有30%,不過平常都是100%」。感情很好的兩人,不知道是不是會一起去吃拉麵呢?

下回預告
下個月預定由大倉與某成員針對「戀愛」這個主題進行濃厚的對談。令人在意的主題,絕對不容錯過!

----
翻得有點草率,可能有些部分晚點有時間會再做修改。也因為這回對談,我才知道每回的接力對象可以自己選、主題也是自己訂。
有人要猜下個月taccyon會找誰對談嗎?我猜是章ちゃん…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