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攻めでいこうよ! 明日を狙え!
Calendar
08 2019/0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The power of music
*2007.1.20更新
Profile
HN:
小敏
自己紹介:
‧台湾台中在住。
‧年齢-すばる<私<ヨコ
‧SMAPと関ジャニ∞が大好き
‧担当-すばる&章大
‧好きなたべもの-ラーメン
‧嫌いなたべもの-納豆
‧関西弁勉強中
‧MSN-toluhime@yahoo.com.tw
Johnny's最新情報
留言版
Blog Pet
Recent Entries
(08/27)
(08/23)
(08/22)
(08/20)
(08/19)
Counter
在線人次
[150] [149] [148] [147] [146] [145] [144] [143] [142] [141] [140]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7人首次在TL上的對談!所以,原以為應該是認真嚴肅的進行對談,但最後卻變成不知道哪些是真心話、哪些是玩笑話這般
EITO式的結果(笑)。盡請期待這無設限的近距離休息室talk!


村上  各位覺得關8的賣點是什麼?
橫山  ”溫柔體貼”
渋谷  很愛護地球、很有環保概念。絶對不會把集點券丟掉。像今
     天也是,因為在六本木邊走邊撿垃圾,結果睡眠不足耶。
錦戸  之前也在御堂筋撿過耶!下次換去白山通吧!
大倉  名古屋的話等巡迴到那裡也會去撿。
(=.=;; 你們三個有完沒完啊~)
渋谷  然後,目標是以我們的名字為道路命名!像是”大倉通”之
     類的。
錦戸  這個感覺好像已經有了耶!
横山  還有,關8全員都是”型男”。
(我實在是找不到其他更好的詞來表示"イケメン",只好用型男這個字眼。)
全員  哈哈哈哈!
横山  是”辦得到的人”,請這樣寫(笑)。
(照yoko的解釋是イケメン=イケてるメンズ的縮寫。)
渋谷  不用這樣否定也沒關係,我們畢竟也是傑尼斯啊!
大倉  溫柔體貼、環保、型男…。
渋谷  還有對主婦很體貼。畢竟主婦之間的口耳相傳是很厲害的。
錦戸  是對四樓很體貼的團(笑)。
(亮的這個比喻真是讚!去過日系百貨公司的人大概就能體會,四樓通常是主婦樓層。)
村上  嘛、我們的賣點是特色吧!集合各自不同的特色成為EITO
     獨特的風格,不是嗎?
大倉  (小小聲)我很喜歡韓國的”海苔”耶…。
(ノリ跟海苔同音)
横山  那個很好吃耶!
渋谷  海苔上整個灑滿鹽巴呢!
錦戸  (看著大家對大倉很溫柔的樣子)好像おぎやはぎ一樣。
(おぎやはぎ,一組過份強調"成員愛"的搞笑藝人,如果是男女糾察隊(LONDON HEART)的忠實觀眾應該對他們不陌生。他們的成員愛已經讓我覺得可以媲美戀人的地步了=.=;;)
大倉  我果然不夠有趣~。
横山  大倉是最不有趣的人第二名。
村上  第一名是誰?
横山  第一名是安田(笑)。
安田  這還真是SHOCK!
横山  但是吐槽速度最快的也是安田(笑)。嘛、用一個漢字
     來表示EITO的特色的話就是”元氣”吧!
安田  明明是兩個字。
錦戸  Yasu、吐槽的話絕對是第一名吧~(笑)。
横山  (笑)。老實說,我想多看到成員們的電視劇或綜藝節目耶。
錦戸  雖然嘴上這麼說,(橫山君)根本都沒看吧!電視劇的感想
     也老是只有片段的而已(笑)。
横山  有看啦!我有看喔…綜藝節目(笑)。成員們去參加的
     綜藝節目,時間再早也一定會起床收看!
丸山  我想要全員一起做個益智節目!
村上  『サルヂエ』(已放送)怎麼樣了?
丸山  サルヂエさん啊…。
村上  幹嘛在節目名稱後頭冠上さん的尊稱。
横山  難道是因為你不是人類而是稍微能幹一點的猩猩,所以跟
     猴子比較親近嗎(笑)
(這個...還是要看過的人才知道吧~簡單一點說,サルヂエ是個主持群都做猴子裝扮的益智節目,所以yoko才提了猴子。)
錦戸  嘛、我們因為綜藝節目上給人的印象,多少會帶點那樣的色
     彩,所以在TV LIFE上的連載…。
横山  所以相反的要穿上西裝認真一點。
安田  好耶~西裝!
錦戸  但是穿上西裝之後會有點像牛郎耶。
丸山  我想牛郎熱潮也差不多結束了,稍微有點時髦的穿著西裝
     也不錯。
横山  是有點壞壞的猩猩啊(笑)
村上  大倉、maru、yoko很喜歡跟食物相關的企畫吧!
丸山  拜託做個甜食方面的企畫!
錦戸  因為maru很喜歡甜點。
大倉  請讓丸山君去吃甜點吧!
横山  maru也有在其他雜誌上連載啊!是打算隱瞞這件事然後也
     在TV LIFE上連載嗎(笑)。
安田  怎麼想都覺得很快就會被拆穿了!
丸山  因為那邊是連載的單元啊。那讓我做個特輯好了(笑)。
錦戸  現在在聊連載的話題啦!
丸山  說的也是,那就換辣的食物好了!
全員  啊哈哈哈!(爆笑)
安田  但是說真的,如果範圍可以更廣泛一點就好了!
村上  即使年過30還會覺得可以繼續下去的企畫感覺很好。
安田  但是現在真的很閒耶。
横山  因為一天睡26小時吧!
錦戸  多出來了啦!多了2小時了啦!
大倉  好可愛的吐槽喔(笑)。
渋谷  (模仿錦戶的樣子)多出來了啦!多了2小時了啦!(笑)
村上  我們就維持這種我行我素的調調好了。
錦戸  還要繼續下去,這樣不行啦!
横山  會馬上就驕傲起來呢!
大倉  是擔心這個喔?(笑)
横山  馬上就會把錢花掉了。
錦戸  完全沒辦法儲蓄耶!
横山  那是你吧!(笑)
村上  更忠於自我吧!雖然也不太有讓人分神的事情。
渋谷  嘛、努力在10年後也能被刊載在TV LIFE上。(安靜的做出勝
     利手勢!)就這樣劃上完美的句點。毫無保留地。
村上  毫無保留,那不是攤在陽光下了嘛!
渋谷  全部攤在陽光下、就這樣劃下句點啊!(笑)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