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ブログ
攻めでいこうよ! 明日を狙え!
Calendar
08 2019/09 10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
The power of music
*2007.1.20更新
Profile
HN:
小敏
自己紹介:
‧台湾台中在住。
‧年齢-すばる<私<ヨコ
‧SMAPと関ジャニ∞が大好き
‧担当-すばる&章大
‧好きなたべもの-ラーメン
‧嫌いなたべもの-納豆
‧関西弁勉強中
‧MSN-toluhime@yahoo.com.tw
Johnny's最新情報
留言版
Blog Pet
Recent Entries
(08/27)
(08/23)
(08/22)
(08/20)
(08/19)
Counter
在線人次
[500] [499] [498] [497] [496] [495] [494] [493] [492] [491] [490]
×

[PR]上記の広告は3ヶ月以上新規記事投稿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えます。



好久沒寫廣播的內容了 ^^;
上禮拜レコメン的opening talk講了"橫山會"(?)的事情(笑)

上週四之前的某天,yoko工作結束之後和大倉一起去吃飯
yoko說有間好吃的博多火鍋店,於是就帶著大倉要一起去吃博多火鍋
結果到了店門口才發現已經客滿了
大倉就說附近有好吃的焼き鳥屋,於是決定換去焼き鳥屋
結果那間焼き鳥屋也是早就客滿了
後來想起有間不錯的燒肉店,結果也是客滿
最後在路邊看到一間似乎還不錯的燒肉店就決定進去了
進去之後就開始覺得可能不太妙
先是發現價格很高
開始吃之後又發現肉超硬
離開那間店的時候兩個人都覺得很不滿足,想再找個地方玩
於是yoko就想要來個"Johnnys 祭り" XD
開始打電話給其它同事務所的藝人
第一通電話就打給toma…
橫:你在幹嘛?
斗:在家啊!
橫:出來啦~
斗:ㄟ~你們在哪?
橫:○○附近
斗:好遠!
橫:那你不來喔?!
斗:會去啦~
橫:那你等我們一下,大概5分鐘到
斗:才5分鐘喔!
橫:這麼冷的吐嘈就免了吧!

之後就換打電話給aiba
橫:你在幹嘛?
相:跟朋友一起
橫:過來我們這邊啦!
相:不是說了跟朋友一起了嘛
橫:你變大牌了呢!從合拍「新宿少年偵探團」的時候我就這麼覺得了!
相:也太久之前的事了吧!(←今晚第二次被吐嘈 XD)
橫:那你不過來喔?
相:想去但走不開

最後是打電話給nino
原本想說nino應該還在拍戲,可能不會一起去玩,但還是打電話過去了
橫:nino你現在在幹嘛?
二:現在要回去了
橫:有空嗎?吃過飯沒?
二:吃飽了
橫:那要不要去射飛鏢?
二:好啊!

就這樣,順利變成四人組了
想著下一個要找誰的時候發現…也沒其它人的電話了(爆)
yoko說其實是有其它前輩的電話,但是找前輩出來玩會緊張,於是就這四個人出去玩
雖然只是少少的四個人,但好像都玩得很開心
途中大倉很high的說乾脆分成兩組比賽好了…拝啓team VS. shock team
後來yoko突然回神過來就說:你根本就沒去演shock啊!
倉:被發現了!(爆)
後來連nino也很high,還乾脆就跟yoko說:時夫!上吧!(時夫!行けよ!)
yoko也順勢就回一句:哥哥、看我的!(お兄ちゃん、行くよ!)

後來回家之後大倉有發了封mail給yoko…
橫山君,今天真的超開心,之後再一起這種聚會吧!謝謝!

雖然yoko嘴上一直唸說怎麼突然傳這樣一封mail過來,但還是回了句:我也很開心喔!下次再一起去!
在yoko描述這件事的時候hina一直在旁邊喊說這兩個人太噁心了(噗)

後來說到hina跟takki他們之前的no border,yoko就說自己也要組一個「橫山會」
hina就說「no border」這個名字是toma命名的,這時yoko才想起這樣toma很明顯的跨兩團了,就像亮身兼NEWS跟eito兩團一樣
yoko就說自己要組個「橫山會」來跟「no border」對抗,所以就不找已經加入「no border」的人了(爆)
而橫山會目前的top是yoko,NO.2是大倉 XDD

之後就是title call(完)
----
難得opening talk講了這麼久 XD
PR


この記事にコメントする
お名前
タイトル
文字色
メールアドレス
URL
コメント
パスワード Vodafone絵文字 i-mode絵文字 Ezweb絵文字
無題
YOKO超可愛,撒嬌不忘毒舌,佩服!
真的很久沒看到小敏寫レコメン,
享用了~謝謝!
asu 2007/03/17(Sat)23:12:31 編集
Re:無題
我每次都覺得啊~レコメン這個節目聽久了會讓人越來越喜歡yoko耶 XDD
【2007/03/24 13:40】
無題
原來這就是橫山會的由來啊(恍然大悟)
是說怎麼會那麼剛好,每間都客滿XDDD
還有大倉....你就老實說吧,
你很想演Shock吧(笑)
Nino&Yoko這對還真可愛XDD

檸檬布丁 2007/03/26(Mon)18:06:05 編集
Re:無題
>還有大倉....你就老實說吧,
>你很想演Shock吧(笑)

呵呵~所以說他在暗示toma,要toma幫他跟光一說?!(←想太多)
【2007/03/28 00:28】
この記事へのトラックバック
この記事にトラックバックする:
忍者ブログ [PR]